1987259659 发表于 2014-6-1 23:13:56

有循环的时候就会出现撕裂流不收敛,应该怎么办?

有循环的时候就会出现撕裂流不收敛,应该怎么办?

WRZ 发表于 2014-6-1 23:13:56

看看孙兰义老师的书,里面有讲撕裂流的

windows98 发表于 2014-6-1 23:13:56

修改计算的初始值

天山雪莲 发表于 2014-6-1 23:13:56

撕裂流是个什么东西?

cottage 发表于 2014-6-1 23:13:56

得对流程很理解才好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循环的时候就会出现撕裂流不收敛,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