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904241813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Aspen模拟完之后该怎么选型?


我们Aspen就在刚刚终于算是模拟完了,那么下一步的选型该怎么做?现在完全一头雾水,麻说的详细点,另外选型之前是不是要核算?

wuqitao9999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要看帮助或说明书的

逝水无情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确定各模块所能承担的压力,温度,体积等物性条件。查阅说明书

寒亦可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反应器,塔,罐,泵,换热器,这些东西的选型都不一样,建议几个人同时做不同的内容,各自着手选型

chemcep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分为若干个模块,分工之后一起选

hanpingsiping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同意二楼的说法

duhang3220211 发表于 2014-6-18 10:29:43

不同设备    方法不一样的    你先了解下各个设备怎么选型了来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模拟完之后该怎么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