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化工配管设计交流』
› 请问这种效果的管道和阀门用cadworx能做出来么?
doloamo
发表于 2014-7-12 16:12:57
请问这种效果的管道和阀门用cadworx能做出来么?
这个看着比我用cadworx做出来的要更漂亮些!
dqllcy
发表于 2014-7-12 16:12:57
应该不能的吧
PANGWELL
发表于 2014-7-12 16:12:57
估计不行,用Slidworks 完全可以做出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这种效果的管道和阀门用cadworx能做出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