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葡萄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先顶一下,终于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不过这个应该是储运工程的版块。
奔驰的骏马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这个版块发帖的人不多啊!
hysysg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好像我以后要研究这方面的,前来捧场
AkiraExia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我是搞油气回收和气体检测的,有同行可以交流一下
无可取代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我们公司现在正在大力发展这块业务,祝此版块越办越好!!
87737352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希望这个版块越办越好。
林梓儇_samantha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油气储运学生一枚,努力向大咖们学习!
deanion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油气分离的露个脸熟
deanion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我回了吗?祝越搞越好
zzt企鹅快跑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终于找到主题了
hwan2015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1106_362:}好好!
qyf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太好了,有新版块!
reichina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强烈支持,以前也提过此类建议,今天终于建起来了,祝贺
mtjsh007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顶一个!不错的版块!应该再弄个气体加工工程!
wangcj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非常好,目前从事相关工作
79751263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目前正在进行这种性质的工作,开了一个版块真好!
天空序曲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现在主要做油田污水处理,支持本版建设
slgcffd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多多关注,多多交流,互相学习!
dyzcz1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好学习学习
tefnon
发表于 2014-7-14 20:07:02
是啊,一定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