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spen8.4过程中出现microsoft消息队列内部错误,该怎么解决?
把黄色警告的这几个软件安装上。 我安装的时候也是老出现问题,是SQL2012有问题,装不上。 天山 发表于 2014-8-23 18:07
我安装的时候也是老出现问题,是SQL2012有问题,装不上。
一个一个补丁慢慢安装,只装aspen plus的话,还是能顺利装上的,要再装其他的一些功能的话出错的警告又会更多。现在我只装plus Horse 发表于 2014-8-23 14:53
把黄色警告的这几个软件安装上。
已装上黄色警告。现在装好了,现在注册这一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