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只有一个,就是浙大,说实话,感觉常州大学表现不怎么突出
因为是主办单位,照顾一下总有的 全国各个赛区及最后总决赛的比赛评分规则都不一样,每个学校几乎都会相应的照顾自己的队伍,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统一所有标准,不要再这样每个学校各来一套标准,兼职就是为自己学校量身订做的,也有学校老师定的规则就只告诉他所带的队伍,连同校其他队伍居然都是比赛当天才看到,有点近乎过分了啊{:1106_363:} 奋斗在路上 发表于 2014-9-23 12:09
不会啊,今年华北赛区的总决赛就是在天大,学校不重视能批钱办比赛吗?
哈哈,有老师认为这种比赛规模有点小啦,已经不适合天大的学生啦,准备筹备国际性的比赛啦,这个想法确实很有道理啊,以天大的化工实力,走出去会更有意义,就像今年的华北赛区赛里,听了几乎所有队伍的展示,也浏览过他们的作品,这之间的差距真是很大的,比赛规则的原因,天大只可以出一个队,其实还有好几对在校评就被刷掉,他们的实力不比参加总决赛的那只队伍差,我觉得这里面含有啦太多老师的主观意见啦,希望这样的想法早日付诸实践吧,以给天大学生更大的空间,不要再这么停留在自己小小的圈子里~~~ 水为之 发表于 2014-10-12 10:23
哈哈,有老师认为这种比赛规模有点小啦,已经不适合天大的学生啦,准备筹备国际性的比赛啦,这个想法确实 ...
毕竟比赛的规则就是这样,可能对像天大这样厉害的学校的学生来说有点残忍,但是我觉得这个比赛还是让很多不如天大的学校的学生收益很大的,让他们可以参与到这个比赛中来,了解到化工设计的乐趣。 hzm888 发表于 2014-9-24 17:17
怎么觉得在哪里举办哪里就会拿到比较不错的名次的?
有些事咳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