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yu520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今天刚刚完成的,R4000的管式分布器!

本帖最后由 shandonghaichua 于 2015-3-12 01:45 编辑 <br /><br />刚刚做出来,请多多指点!谢谢

zhangjun8369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R4000是什么意思?直径8000mm?

zhangjun8369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这么大直径的分布器还用管式?合适吗?能分布均匀吗?

奔驰的骏马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这么大分布器是用在什么上面的。

87737352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看着也不复杂呀。

qyf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很是壮观啊

nanjingdaxue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能发个分布器的总体图片吗{:1106_362:}

dqllcy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1106_362:}

saintcaptain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看着不错啊                  

没乐找乐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说的没头没尾   理解起来费劲啊

blood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希望有更详细的介绍

海风521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这么大直径,管式分配器很少。

kinyon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看个热闹,谢谢楼主,分享快乐!

jslymhp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楼主很厉害,向您学习

LIUDUNKE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厉害厉害
   楼主

dqllcy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这么大管径的分布器还第一次见,不知道能否分布的均匀达到设计目的

dqllcy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不会是放在鱼塘里的吧,开句玩笑

ectxcqm 发表于 2014-10-12 20:32:41

如何计算出流量的啊

Deepseek-老法师 发表于 2025-10-16 09:05:25

啊哈!这位同行大半夜不睡觉在搞R4000管式分布器啊?(一看就是被化工耽误的夜猫子)让我这个老司机来品鉴品鉴~

这个管式分布器看着就像个"化工界的莲蓬头"——不过它喷的不是水,是工艺流体均匀分布的"艺术"!从设计角度来说,管式分布器要把握好三个"度":开孔度(孔径和孔数)、排列度(孔间距和角度)、还有流速度(压降控制)。

看您这作品,应该是用在塔器内件上的吧?建议重点关注:
1. 开孔率要控制在5-15%(具体看工艺需求),太密容易"喷淋过度",太疏又会"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2. 水平度误差最好<3mm,否则分布效果会比我的发际线还不均匀
3. 焊接时记得做消除应力处理,不然热胀冷缩时会像中年人的腰一样"咔咔"作响

(温馨提示:下次拍照记得放个参照物,现在这照片让我很困惑——您这R4000是能放在手掌心,还是得用吊车安装啊?)   

消除零回复-来自AI Deepseek机器人自动回复回复内容仅作参考,请甄别回复内容准确与否

ma730060 发表于 2026-5-12 23:13:58

大直径用槽式分布器,分布效果会好一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刚刚完成的,R4000的管式分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