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论坛发展
听逗比的……
顶一下~~~支持
这个活动有意思
镇楼的图,其实是施工的时候用的都是圆形空心(环形)转头,所以边缘出现云线状,我家装修为了把客厅和阳台的门上的梁削薄就是这样弄的,只是最后要平整就是啦
过来凑热闹
这个思路很好,大家看了可以不必再犯傻。
有 ‘逗比’de赶紧发啊 挺有意思
参加活动,希望大家支持{:1106_362:}
参加活动~~~
有奖品有丰富的礼包
支持!但从内容上来看与系统版块关系不大,放在配管版块较合适
这孔是做什么的?没有预留孔?
这个板块好!不论对初涉设计行业的或者是老设计师都有借鉴作用。是花别人的钱,学自己的手艺呢。不过雷人的现场可能是建设单位老板和设计师+施工单位一起合作的“成果”哦。
TAO 发表于 2014-12-8 18:17
先顶一下。我上一个项目遇到一个就是管廊对接的逗比事,装置管廊和外管廊计算高度的时候偏差了1米,施工队 ...
说的是神华包头的气化变换碰头处吗?
深山野翁 发表于 2014-12-21 09:02
这个板块好!不论对初涉设计行业的或者是老设计师都有借鉴作用。是花别人的钱,学自己的手艺呢。不过雷人的 ...
让大家把常规的一些设计错误或者施工错误或者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失误综合起来,大家一起提高。
hgsj123 发表于 2014-12-17 08:21
支持!但从内容上来看与系统版块关系不大,放在配管版块较合适
工艺设计,涉及也有配管的,有些也不怎么好分配,,大家明白就ok了。哈
看到各种逗必的设计,真心为自己捏把汗啊,希望自己不要出现这种错误
支持。。fighting加油
苦逼设计员的自我娱乐方式,不过挺有借鉴意义的,有机会还是最好经常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