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出问题了,想改都来不及,估计是施工方出问题了{:1106_362:}
围观下
想想也醉了
这也太销魂了吧
施工焊接、打磨水平感觉不错。
化工设计新人不太懂,但是学习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这个设计真尼玛呆逼!
哈哈哈这样也行
开眼界了,这厉害
这么明显 应该不会是设计的失误吧
本帖最后由 abigpotato 于 2014-12-23 14:33 编辑
这么粗的管子要探伤的吧?这儿焊口这么多,探伤方案请问如何编?{:1106_379:}
我们这边也很多的啦
这个也有可能在交界处有一方的设计把进出管搞颠倒了,我就看到过
要是铁轨就爽了
太有才了,{:1106_361:}
反正埋地的,,,{:1106_383:}
这个应该把设计图纸亮出来就更好了。
http://meng.horse//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为啥不做个方盒子,然后内部进行隔离呢?
这是故意做成这样的吗?
想象力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