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模拟问题
我最近在做一个模拟,主要是模拟一种有机物对co2的吸收,是物理吸收,利用溶解度,没有话化学反应,现在情况是流程建立了,用吸收塔,但是计算结果根本没有吸收,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自己分析是不是软件里没有吸收剂和二氧化碳的作用参数呢?我在交互参数页看到两种物质交互参数只有0.0001,我应该怎么办呢?把问题描述清楚点,体系中有那些物质? ljjt 发表于 2014-12-30 23:25
把问题描述清楚点,体系中有那些物质?
二氧化碳在碳丙中的溶解,想试着用碳丙吸收二氧化碳,但是经过吸收塔没有效果,这跟实验结果不符!请帮我分析下 可以做碳酸丙烯酯吸收二氧化碳的模拟,以前做过。估计你有地方设置不对吧 上传你的文件大家分析 这个还得看文件才清楚 jiaohw910 发表于 2014-12-31 08:11
可以做碳酸丙烯酯吸收二氧化碳的模拟,以前做过。估计你有地方设置不对吧
能留个QQ吗?求指教,我上传文件帮我看看。 Aspenplus7.3 就是吸收原料气中的CO2 求打什么指教 模拟的文件 402844705 发表于 2014-12-31 09:20
能留个QQ吗?求指教,我上传文件帮我看看。
1056048736 谢谢指导 获益良多 请楼主去参考软件自带例题,即可解决。 不通工艺,莫做模拟。
不会模拟,莫改工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