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循环问题求助
三塔流程模拟干气脱除丙烯,吸收剂苯进行循环,在接循环之前都能跑的通,接循环之后就出现各种错误,也给循环流股赋了初值,结果还是有错误,在做毕业设计,老师说让自己调,可怎么也调不通,很是着急,希望有经验的人能帮着看看,多谢了斯裂流应选103. 调节初值啊 jiaohw910 发表于 2015-1-7 12:29
调节初值啊
应该怎么调呀? zyfxhf 发表于 2015-1-7 13:23
斯裂流应选103.
选了之后还是不行,还是多谢了 把原文中的流程数据图贴出来看看 隐身猪 发表于 2015-1-7 23:44
循环后,T103干嘛用?不就是T102的提馏段吗?取消T103,在对设定进行了修改,模拟结果见下图,计算无错误、 ...
T103是脱乙烯塔,因为苯在吸收丙烯的时候同样也吸收了原料乙烯,所以要将乙烯循环回去回用 师兄祝好,回头有时间给你看看。按第二个图应该106和109作为撕裂流股比较好,然后给他们赋予初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