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19901120 发表于 2015-3-14 15:36:52

Aspen plus如何模拟燃气轮机的燃烧室?

求助各位前辈啊,我用Aspen plus模拟燃气轮机,用compr模块模拟压气机   Rgibbs模拟燃烧室turbine模块模拟透平 , 不知道这样选择模块对不对。然后主要是对于燃烧室的模拟不知道如何设置参数啊!!!Rgibbs的模块参数设置时,要输入压力温度和热负荷其中的两个   燃烧室内部的压力温度难道可以是稳定的吗?有高手可以说明一下吗?感激不尽啊{:1106_362:}

ljjt 发表于 2015-3-14 15:36:52

参看IGCC。

gan19901120 发表于 2015-3-14 15:36:52

ljjt 发表于 2015-3-15 17:46
参看IGCC。

看到过一些文献写的IGCC的Aspen模拟但是都没给出参数的设置只知道模块选用 不清楚参数的设置啊好头疼

yxqiang119 发表于 2015-3-14 15:36:52

gan19901120 发表于 2015-3-16 16:54
看到过一些文献写的IGCC的Aspen模拟但是都没给出参数的设置只知道模块选用 不清楚参数的设置啊好头 ...

求文献·······

苜蓿_瑾强 发表于 2015-3-14 15:36:52

你做什么方向的模拟,我也在做这些模拟,不知道可否交流一下,466182069,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pen plus如何模拟燃气轮机的燃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