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化工实力排名,你可以参考一下。http://meng.horse/thread-92787-1-1.html
推荐华东理工
顶华理{:1106_362:}{:1106_362:}{:1106_362:}
华东理工竟然沦落到这样,唉!
天大的分离专业是一流的
关键看你学什么专业,再来选择。
推荐华理{:1106_362:}
华东理工更好吧
其实这个就不用纠结,必须是华理啊,无论是学术上还是知名度上,以及自己能学到的东西上,都是华理强,这是我在这两所学校的同学的总结。
肯定是华东理工啊
华东理工大学应该北化好一些吧
凯途66 发表于 2015-4-5 13:02
马哥是谁?
马哥都不知道?马哥是这个论坛的坛主
看以后个人想在哪里发展。想留北方选北化,想留南选华理。
从行业内的认可度来看,华理貌似比北化高一点,但其在北方的影响力稍逊。
差不多的两个学校
不用考虑了,华理
凯途66 发表于 2015-4-5 13:02
马哥是谁?
马哥就是论坛的horse{:1106_373:}
个人认为华理更好一些,不过北化应该好考一些。读研的研究方向很重要,对以后的影响也挺大的。
这跟专业有关,还有跟导师有关,每个学校都有其特色,别直接就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北化也有好导师嘛~
都差不多吧
华东理工比北化强很多。化工行业在上海的就业机会比北京多,工资也比北京高。华东理工大学以前叫华东化工学院,是最大的化工专业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