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Aspen Plus交流』
› 塔底直接进料 塔顶部分冷凝
二零零零
发表于 2015-4-5 15:52:25
塔底直接进料 塔顶部分冷凝
出现了如图所示的问题 主要是这句a liquid distillate stream must be specified
枫叶的思念
发表于 2015-4-5 15:52:25
部分冷凝器不是接vapor的
二零零零
发表于 2015-4-5 15:52:25
问题以自己解决 由于选择的是部分冷凝 因此要对冷凝物流设置温度或气相分率要么将气相分率设置为1 若气相分率小于1则在塔顶另外采出一股物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塔底直接进料 塔顶部分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