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模拟K2CO3吸收CO2的过程遇到了一些问题大家能不能给小弟看看。。
这是7.2的源文件 还是希望牛人回答一下。 隐身猪 发表于 2015-4-5 23:271. T-2塔的reaction中没有设置电解质反应T-2;
2. T-2电解质反应式有些问题,例如Khco3的溶解反应应该是不 ...
谢谢已经搞好了反应确实有问题。。。。 {:1106_362:} 燬幭ゆ籭蠽! 发表于 2015-4-6 18:29
谢谢已经搞好了反应确实有问题。。。。
请问一下你们那个质量不守恒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问一下就是你没有设亨利组分,模拟时候不会出问题吗
能不能把修改好的发我一份学习一下呢?我正在做热钾碱法脱碳,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谢谢楼主我参考下你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