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搜索
查看: 848|回复: 0
收起左侧

[求助] 关于石油化工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11:50:0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那位大哥知道下面这个标准
石油化工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 SH/T 3004-2011现在是否施行了    因为我查过标准发行的网站   它是今年6月1日施行的  但是标准发行的商家还没有发售...
现在网上有1999年版的,但是现在做一个设计的话  还有这个标准  应该不适合吧

如果那位大哥知道,麻烦指点一下小弟。如果有文件更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贴已经同步到 xiaocaikiller的微博

评分

参与人数 1韶华币 +1 收起 理由
hanpingsipi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请勿灌水,请勿发布无意义纯表情或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Mammoth Forum - Ride on Dreams, Live Up to Youth

GMT+8, 2026-6-24 08:08

Powered by 梦马论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2024-2099 Meng.Hors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