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模拟平推流反应器出错 (2篇回复)
- 新人小白,没用过Aspen,请问应该怎样进行非平衡级反应精馏模拟? (11篇回复)
- 工艺流程设计 (7篇回复)
- 求ASPEN V8.4的用户手册在哪儿能找到 (1篇回复)
- aspen循环物流过程中,补充物流怎么确定 (1篇回复)
- 求cansolv脱硫的数据包或者指导模拟 (0篇回复)
- 求助在LHHW 动力学的填写 (2篇回复)
- 能够计时(计量)的倾析器模型 (10篇回复)
- Aspen v10里面的HEATX的严格计算在哪里啊? (3篇回复)
- 甲苯水T-xy图获得共沸组成,没有成功,采用何物性? (2篇回复)
- ELECNRTL做参数回归时反应热如何加入 (0篇回复)
- aspen EDR打不开,有大佬能帮忙解决吗?拜托拜托 (8篇回复)
- 求助大佬,这个该怎么来设置液相流股? (2篇回复)
- Aspen Plus Getting Started Modeling Processes with Electrolytes (1篇回复)
- 在估算非库组分C3H3NS时出现了模拟警告,但是书上说可忽略,并能查看结果,但我步... (2篇回复)
- Rplug不反应,请老师们帮我看看 (4篇回复)
- Aspen流程中各模块的数据怎么得到? (3篇回复)
- 希望有志之士一起交流隔壁塔相关知识 (14篇回复)
- NO与氧气反应生成NO2的动力学 (24篇回复)
- 关于输入与结果显示不一样 (4篇回复)
- 换热网络手动优化,如何代入全流程 (3篇回复)
- aspen外挂fortran编译子程序时第四步生成dll文件失败,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10篇回复)
- 求助,实在是不行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2篇回复)
- 模拟填料塔化学吸收 (5篇回复)
- 有关汽化分率及公用工程 (2篇回复)
- aspen中膨胀机是哪个?怎么用? (2篇回复)
- aspen和PROII分别校核塔的压差,出现问题 (3篇回复)
- 各位大佬,我的ASPEN似乎出问题 (11篇回复)
- aspen中LHHW型方程的输入 (0篇回复)
- 有好心人可以帮忙用Aspen查个东西吗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