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 延迟焦化主分馏塔另一种模拟办法(附模拟文件) (9篇回复)
- aspen 延迟焦化分馏塔模拟 (17篇回复)
- 反应器模拟不出产物是什么原因 (14篇回复)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道题 (1篇回复)
- 模拟塔出现:下列阶段干燥(蒸气或液体流动接近0)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6篇回复)
- aspen动力学输入吸附项带根号, (2篇回复)
- aspen process economic analyzer求助 (0篇回复)
- 求求各位老哥帮帮忙,ASPEN模拟氯酸脱硝吸收塔 (1篇回复)
- aspenV9.0在检查输入规格时警告 检测到2种流失的无水设置 (2篇回复)
- 求帮助,谢谢 (5篇回复)
- 求一个PDMAX2.0的安装包,谢谢大佬们 (2篇回复)
- EDR换热器内置方程 (12篇回复)
- 模拟MEA脱碳的吸收塔有问题 (5篇回复)
- 模拟乙烯制环氧乙烷的收率过低 (1篇回复)
- MTBE催化蒸馏(反应精馏) (4篇回复)
- 换热器出现警告,不知道咋解决 (7篇回复)
- 固体加热分解用什么模块模拟 (4篇回复)
- Aspen设备问题 (5篇回复)
- 求助熊杰明ASPEN辅导书上一习题 (3篇回复)
- aspen求助 (0篇回复)
- 好难呀?我不太懂,请教教我 (9篇回复)
- 吉布斯反应器里发生的哪些反应 (3篇回复)
- 求助大家帮我转换一下文件格式 (8篇回复)
- 请问如何在Aspen Plus中实现萃取的简捷计算 (4篇回复)
- Aspen Plus设备问题 (11篇回复)
- aspen7.2中焓熵的基准温度压强是多少? (1篇回复)
- Aspen设备问题求助 (2篇回复)
- 废机油处理,下面有附件,帮忙给看看怎么解决 (5篇回复)
- aspen中灵敏度分析 (1篇回复)
- 同一个aspen文件在不同的电脑上模拟结果不一样,有哪些原因 (2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