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用aspen plus 对文丘里涤气器进行模拟啊? (1篇回复)
- 2CO-->C+CO2 Rgibbs 反应器居然不反应 (1篇回复)
- 《aspen模拟软件在精馏设计和控制中的应用》例题求助 (8篇回复)
- 用Aspen plus 模拟萃取精馏塔,模拟时为什么质量不守恒 (1篇回复)
- 反应动力学方程的选择 (2篇回复)
- 各位老师大家好,学生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 (1篇回复)
- 有化合物在Aspen里找不到。。。 (1篇回复)
- AspenV7.1安装问题 (1篇回复)
- Aspen plus user模块链接问题 (1篇回复)
- 关于萃取塔模拟过程中参数的设定问题 (1篇回复)
- 精馏模拟求助 (4篇回复)
- 一个精馏塔,能分别从塔顶塔底得到两种高纯度的物质吗 (7篇回复)
- Microsoft.Net Framework version 3.5 SP1 (3篇回复)
- 菜鸟求助 (1篇回复)
- 请教 关于ASPEN 模拟出现的问题 (1篇回复)
- 精馏模拟出现这个该怎么调 (3篇回复)
- aspen split 在aspen plus主界面为什么不能用? (1篇回复)
- 关于编写反应动力学方程的fortran程序 (1篇回复)
- 在混合器的运行过程中出现这样的错误,改怎么办? (1篇回复)
- aspen自定义添加物质参加反应时,无计算结果,怎么办? (2篇回复)
- 物性选择 (1篇回复)
- ASPEN中二元精馏分析的问题 (2篇回复)
- aspen模拟出错 流程是油品分馏进热高分,后面接热冷低分,流程后面的气提塔模拟不过 (3篇回复)
- 热泵精馏 (8篇回复)
- Aspen Plus 中Radfrac运行时出现以下提示错误了。 (1篇回复)
- ASPEN8.4学习求助 (2篇回复)
- 甲乙酮模拟出现的问题 (1篇回复)
- HP BFW 的一般参数是什么呀?求大神指点 (1篇回复)
- 重氮甲烷如何进行物性估算? (5篇回复)
- 精馏塔塔内profiles分布问题 (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