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知道:有反应发生的吸收装置应该选哪种吸收塔吗? (1篇回复)
- aspen能不能模拟一个反应随时间的变化,比如在某个时间点产物种类和产量是多少 (5篇回复)
- 请问天然气成分中如果没有水 ,在天然气凝液回收(采用膨胀机制冷)中还需要用... (1篇回复)
- aspen 模拟反应萃取 (3篇回复)
- aspen如何模拟含有固态催化剂的反应 (3篇回复)
- ASPEN 多物性方法的设置问题,谢谢大家!! (3篇回复)
- 自己做的双碱法吸收so2,一直有错误过不去,求大神指点。 (0篇回复)
- 为什么aspen中 电解质FE+和H2S就是不反应啊 (3篇回复)
- 这个警告求助啊 (1篇回复)
- 催化剂参加了反应 (2篇回复)
- 含有固体的进料一定需要定义子物流吗? (3篇回复)
- px中熔融结晶 (1篇回复)
- aspen模拟 (0篇回复)
- ASPEN不能进行模块复制 (3篇回复)
- Results Available Unreconciled (2篇回复)
- aspen8.4中如何进行不同硫磺形态的物性估算? (1篇回复)
- molecule editor (8篇回复)
- Aspen模拟离子液体反应萃取 (0篇回复)
- 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求助 (6篇回复)
- Aspen经济核算 (4篇回复)
- HCL吸收塔问题 (2篇回复)
- aspen模拟多段绝热反应器用哪个模块 (0篇回复)
- Aspen的psd (1篇回复)
- 求助 怎吸收塔气液比的灵敏度分析怎么做 (7篇回复)
- Aspen磷酸缓冲溶液吸收换热系统怎么把二氧化硫尽量多的换热出来? (0篇回复)
- 请问一下aspen的氨包在哪里,怎么打开 (1篇回复)
- aspen 模拟时,物流报警情况 (7篇回复)
- 燃煤厂的尾气中的固体成分需要自定义吗 (2篇回复)
- aspen吸收塔模拟质量不守恒 (3篇回复)
- 换热网络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