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叫大佬,吸收塔不收敛,如何处理 (1篇回复)
- ASPEN模拟乙酸乙酯精馏塔出错 (2篇回复)
- aspen7.2,做数据回归运算但没有初值 (1篇回复)
- 我改变流量,模拟就不行,不知道为什么? (3篇回复)
- ASPEN警告,自定义的离子只能在一个模块使用 (1篇回复)
- 如何利用aspen自定义一个有机酸离子然后模拟该有机酸的浓缩过程 (0篇回复)
- 怎样用aspen进行流化床模拟 (1篇回复)
- EDTA络合铁 在ASPEN中如何表示 (3篇回复)
- 硫酸铵氧化的零物流问题 (1篇回复)
- Aspen设计规定中的变量中怎么没有增量? (1篇回复)
- 25Mpa下水从300℃升温到400℃怎么模拟 (6篇回复)
- 请问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帮我,解吸塔卡住了。 (0篇回复)
- 活度系数的数据 (0篇回复)
- aspen 运行过程中出现这种警告,求大神帮助 (0篇回复)
- 吸收塔出口温度过高是怎么回事? (1篇回复)
- ASPEN臭氧脱硝的问题 (1篇回复)
- 水解法制甲酸,模拟文件,模拟文献都行 (2篇回复)
- aspen怎么模拟物理吸收 (9篇回复)
- Aspen的吸收塔和解吸塔分别是哪个模块 (7篇回复)
- 模拟脱硫的时候氧化后流股出现电荷不守恒的情况 (0篇回复)
- 流程里有一个错误收敛从未运行,求解决CONVERGENCE BLOCK $OLVER01 WAS NEVER EXECute (0篇回复)
- Aspen模拟除尘器 (1篇回复)
- Rate-Based是啥意思 (1篇回复)
- Aspen 运行报错,请各位帮我看看如何解决 (1篇回复)
- 二元交互参数 (2篇回复)
- 我是初学者,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 (3篇回复)
- 模拟 (10篇回复)
- 毕设模拟,急。模拟脱甲塔,结算完成后精算一直有错,调整了好几天了,没有头绪。 (9篇回复)
- aspen怎样模拟水盐相图 (1篇回复)
- 有关Aspen结晶的问题交流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