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8.4无法新建模块 (5篇回复)
- 稳态模拟 (2篇回复)
- ASPEN 物性估算求助 (4篇回复)
- ASPEN塔顶塔底采出严重不平衡 (0篇回复)
- 氨法脱硫物性方法 (12篇回复)
- 吸收塔错误 (3篇回复)
- 谢谢大家的帮助!! (0篇回复)
- 如何用灵敏度分析塔板数和回流比的关系 (0篇回复)
- Aspen中的RADFRAC模块的absrc1怎么加化学反应 (0篇回复)
- 吉布斯反应器不收敛,求大神解决 (0篇回复)
- 电解质选择物性模块 (1篇回复)
- 迭代次数 (8篇回复)
- 用低版本的aspen plus打开高版本的文件 (7篇回复)
- 存在多元共沸的物系分离 (6篇回复)
- 鼓泡反应器的模拟 (8篇回复)
- Aspen的物流温度和压力是范围值,如何输入 (3篇回复)
- Aspen运行负压怎么设 (2篇回复)
- help (0篇回复)
- 国外的aspen培训资料 (5篇回复)
- ASPEN 怎么添加氚气T2组分 (0篇回复)
- Aspen运行出错 (1篇回复)
- 请问aspen中的method filter是什么?应如何去选择? (1篇回复)
- 有机废水中仲丁醇环己烷的分离与回收的工艺设计。 (1篇回复)
- Aspen7.2安装好一段时间后一打开就弹出来Process Modeling (Aspen plus) V7.2的窗口 (1篇回复)
- 对二甲苯氧化模拟问题求助 (1篇回复)
- aspen启动 (0篇回复)
- 吸收塔求助 (1篇回复)
- aspen v8 关于main flowshet界面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模拟软件在精馏设计和控制中的应用》例题求助2 (5篇回复)
- 打开aspen Plus出现记事本内容如下 该怎么解决啊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