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拟氨吸收时选的和别人一样的物性方法,可是总是错误而停止计算! (5篇回复)
- aspen plus 11.1 急求下载求大神给个安装包 (4篇回复)
- aapen 开机显示如下图片 (1篇回复)
- Aspen Exchanger Design and Rating V8.4 运行问题 (7篇回复)
- 急,在哪里找到塔板气液相物性? (1篇回复)
- 怎么解决自定义离子在其他模块用不了的问题 (0篇回复)
- ASPEN自定义离子在一个模块能用,图上的WARMING怎么设置啊 (0篇回复)
- 回流比对分离效果作图 (0篇回复)
- 在萃取塔模拟中,进料流量如何确定,塔板数如何确定?谢谢 (8篇回复)
- aspen模拟共沸物的萃取精馏过程 (4篇回复)
- 干气脱硫,净化气硫含量不达标 (5篇回复)
- 在某块塔板添加一定冷量 (1篇回复)
- ASPEN 中 mg/m3单位怎么表示?吸收塔塔板数如何设置? (12篇回复)
- 变压精馏 (0篇回复)
- 有关aspen中识别异丙苯摩尔含量 (0篇回复)
- aspen 在模拟萃取塔时,出现组分分离错误,以及其他情况 (2篇回复)
- 优化中约束条件的输入中的dlog (3篇回复)
- 如何在一个大流程中输入不同的进料组分 (0篇回复)
- 一个大流程怎么采用不同的物性方法 (2篇回复)
- 新手求教 (3篇回复)
- Aspen7.2,系统Win8,打开自己以前模拟的流程是一片空白但数据还在 (7篇回复)
- aspen精馏塔RAD模块中物流问题 (4篇回复)
- Aspen Utilities 的一些资料(Getting Started Guide&User Guide V7_3) (1篇回复)
- 软件安装后不能运行 (11篇回复)
- 模拟喷雾型的反应器 (0篇回复)
- 求助各位大神 (0篇回复)
- 如何给循环流股设定初始值 (1篇回复)
- 有关循环流股 (0篇回复)
- 再次求助大神,帮忙模拟两个物质的蒸汽压 非常感谢 (0篇回复)
- 这个流程模拟不收敛,好奇怪 (1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