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 ASPEN PLUS 可以安装在window XP2中的版本 (0篇回复)
- 求醉小回流比时做灵敏度分析,但是results中回流比不随理论板数变化 (10篇回复)
- aspen7.2中的EDR怎么使用 (0篇回复)
- HYSYS求助 (1篇回复)
- 求大神指点,这个怎么办? (5篇回复)
- aspen不要SQL可以吗? (3篇回复)
- Aspen软件在模拟特殊物系的应用 (2篇回复)
- 丙烯腈脱水精制,这里实在搞不定了,求助 (1篇回复)
- 谁有化工软件aspen或者别的能帮我查一下在123.86℃下环己醇和苯酚的密度吗 (0篇回复)
- 分隔壁四塔模拟不守恒 (1篇回复)
- 分离工程研究性课题 (1篇回复)
- aspen 收敛后有改动,为什么就很难再收敛了? (5篇回复)
- Aspen的水力计算能出“塔负荷性能图”吗? (5篇回复)
- AMP脱除CO2的再生塔做出的结果不合理 (1篇回复)
- 关于孙兰义的教程12章的petlyuk塔 (2篇回复)
- Aspen Plus v7.2安装求助 (5篇回复)
- aspen中如何快速导入组分 (3篇回复)
- 请教一下Aspen中的物性SYSOP15是什么物性方法 (4篇回复)
- 怎样把设计规定中的回收率引用为灵敏度分析中的操作变量? (5篇回复)
- 分离工程研究性课题 (1篇回复)
- 如何在其他人的空间中给他留言? (0篇回复)
- 求解塔顶产品与进料摩尔流率比显示不正常 (5篇回复)
- 如何将求助的帖子更改为已解决? (6篇回复)
- win8 系统安装Aspenplus问题,求大神解答 (2篇回复)
- Aspen模块复制和流股复制 (0篇回复)
- 萃取精馏模拟时不收敛的问题 (5篇回复)
- 刚刚入手一套装置 (21篇回复)
- RCSTR模拟问题求助 (6篇回复)
- 出现这样的问题,之前运行正常,后来添加循环就出现了,怎么解决?请大神帮忙 (1篇回复)
- aspen模拟真实气体温度随体积变化规律 (3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