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湖救急,请各位大神帮忙啊~!!!~ (3篇回复)
- 求助学长,学姐们 (11篇回复)
- PC-SAFT问题 (3篇回复)
- 求组,求组 (7篇回复)
- 关于RCSTR的kinetic设置 (2篇回复)
- aspen 中共沸精馏英文术语的含义 (3篇回复)
- sensitivity 里的S-1总是删除不掉,求破 (0篇回复)
- 摩尔分率与摩尔分数有区别么? (3篇回复)
- 求大家帮解答个问题 (0篇回复)
- V7.3遇到的一个老问题,可是还是无法解决,求高手指点 (5篇回复)
- ASPEN8.0模块物流默认设置问题 (0篇回复)
- 咨询一下,对大神来说应该蛮简单的。 (7篇回复)
- 原油精馏模拟 (2篇回复)
- 物性数据回归Regression (8篇回复)
- compressor/turbine结果老是出错,怎么办(急急急) (6篇回复)
- 在aspen模拟原油时如何输入硫含量 (3篇回复)
- 在aspen模拟原油时如何输入硫含量 (2篇回复)
- 这两个图标是主程序吗 (4篇回复)
- aspen7.2 安装问题 (4篇回复)
- RCSTR中没有产物,怎么解决啊(急急急) (1篇回复)
- RCSTR反应没产物,怎么办,急急急 (1篇回复)
- 新人求助怎样从block输入页面返回到flowsheet页面添加其他操作单元 (4篇回复)
- sensitivity细节问题求助 (0篇回复)
- Aspen one 7.3安装问题 (2篇回复)
- 结果可用,但是一直有两次错误,求助行家把错误指出来。谢谢 (1篇回复)
- 新人流程图求助 (5篇回复)
- Vapor fraction 在哪找的 求助 (4篇回复)
- 物性分析 设定分析物性 (2篇回复)
- 新人求助component查找 (2篇回复)
- 出现下面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