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安装问题 (0篇回复)
- 请教各位,aspen 8.4生成的换热器dat文件,导入HTRI6.0,总提示单位不一致 (0篇回复)
- 这个求物性的例子怎么算? (0篇回复)
- aspen plus安装后的问题,求高手指教!! (0篇回复)
- Aspen化工流程模拟实训中的例7.1有些地方不明白 (0篇回复)
- 关于平衡模块 有时正确又是错误 (0篇回复)
- 一台电脑能同时装aspen7.3和8.0么? (0篇回复)
- 闪蒸器的问题 (0篇回复)
- 哪个win7 64位 ghost版可以安装aspen v8? (0篇回复)
- win8.1安装7.3后,打开已有的文件,出多出其不意两个文件,如何处理如何处理 (0篇回复)
- 关于萃取精馏 (0篇回复)
- 化工流程模拟实训12.4习题 (0篇回复)
- Aspen设计规定问题 (0篇回复)
- 各位马友,你们都安装物性方法选择助手了吗? (0篇回复)
- 各位马友,这里为什么没有这个选项呀? (0篇回复)
- win8.1系统安装ASPEN7.3后打不开 (0篇回复)
- 换热器设计热流股和冷流股如何设置不同的物性方法 (0篇回复)
- 孙兰义教材问题 (0篇回复)
- 换热器错误原因是温度交叉 (0篇回复)
- 关于萃取精馏 (0篇回复)
- HTRI乱码问题 (0篇回复)
- 各位马友,模拟结果的单位可以改变吗? (0篇回复)
- 请问各位马友,这里的物流线怎么才能弄直,更美观一点? (0篇回复)
- 填料汽提塔温度分布——中间温度低,塔顶与塔釜温度高 (0篇回复)
- 丙烯氨氧化法制丙烯腈回收工艺中,急冷塔用aspen怎么模拟啊? (0篇回复)
- 各位马友,这里的绝热恒压在操作的时候怎么输入? (0篇回复)
- 求助Aspen8.0 (0篇回复)
- Aspen打不开,我这个是怎么了啊??? (0篇回复)
- 孙兰义教材问题 (0篇回复)
- 精馏模拟部分组分化学式及其含量未知的原料的输入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