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学收敛应用 (0篇回复)
- 求助AspenV8.4中RK-ASPEN与RK-SOAVE的区别 (0篇回复)
- 请回答一些问题 (0篇回复)
- aspen出现conecting to servior 后直接退出软件是怎么回事??求解决办法 (0篇回复)
- 求助,安装的时候出现这样怎么办 (0篇回复)
- 求助各位朋友 (0篇回复)
- 用气相甲醇法生产的二甲醚中不凝气(CO、CO2、CH4)怎么处理 (0篇回复)
- aspen plus 模拟汽提塔结果数据偏大 (0篇回复)
- 关于Aspen的问题 (0篇回复)
- 请教一下关于Aspen中rplug模拟 (0篇回复)
- 请问怎样利用灵敏度分析法定义回收率采集变量 (0篇回复)
- ASPEN 计算模型calculator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PLUS关闭的时候总是 未响应 (0篇回复)
- 关于分离序列改变的问题 (0篇回复)
- 关于lhhw型动力学在Aspen中的输入 (0篇回复)
- NO制CH3ONO出错 (0篇回复)
- KHCO3、CO2解吸塔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0篇回复)
- 化工生产亚硝酸甲酯 (0篇回复)
- 本人模拟K2CO3吸收CO2的过程遇到了一些问题大家能不能给小弟看看。。 (0篇回复)
- 萃取精馏案例求助 (0篇回复)
- 吴嘉老师例题模拟结果求助! (0篇回复)
- 塔底直接进料 塔顶部分冷凝 (0篇回复)
- 准备用DSTWU估算一下回流比 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了?请高手指点一下 (0篇回复)
- 我做年产10吨佳乐麝香的工艺设计,知道各步产率,已选好工艺路线,aspen能帮我做什么 (0篇回复)
- 模拟反应精馏塔的过程 (0篇回复)
- 求助,DMC合成不知为何没反应 (0篇回复)
- 在pump环节 习题 (0篇回复)
- 汽包 (0篇回复)
- Win8系统aspen (0篇回复)
- 产率反应器中产率选择 user subroutine怎么用啊???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