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氯乙烯净化,低沸塔和高沸塔连起来运行,高沸塔的结果出现问题 (0篇回复)
- 请问模拟抽提塔出现这种严重错误该如何解决呢 (0篇回复)
- aspen 做MEA捕集CO2问题 (0篇回复)
- 尿素的熔融、热解、水解用什么物性方法 (0篇回复)
- Aspen 模拟循环时出现的警告 (0篇回复)
- 关于闪蒸器部分的模拟 (0篇回复)
- 64位 win8如何安装 aspenone v8.4 ? (0篇回复)
- 换热网络优化按solve时遇到问题 (0篇回复)
- 关于乙酸乙酯和乙醇精馏 求指导 (0篇回复)
- 关于DSTWU精馏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有关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有关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energy analyze 和EDR的关联 (0篇回复)
- 乙醇脱氢合成乙酸乙酯中分离乙酸乙酯和乙醇的简单精馏塔中 冷凝气和再沸器的压力怎... (0篇回复)
- aspen7.2打开后连接到当地服务器后软件就自动关闭了,什么原因啊??? (0篇回复)
- 求高手相助…… (0篇回复)
- Aspen7.3.2安装时出现问题了,求助啊,哪位能够帮忙解决一下啊 (0篇回复)
- 求指教,怎么做aspen的进料板与塔釜再沸器热负荷的灵敏度分析 (0篇回复)
- aspen plus7.3汉化包 (0篇回复)
- 请教怎么设置看每块板的密度 (0篇回复)
- 初学aspen 按了CTRL+B不能使模块成行排列 (0篇回复)
- 求助Aspen energy analyzer 中出现的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有关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energy analyzer 中怎样到换热器参数设定界面 求指导!!! (0篇回复)
- 请问怎么才能把新物质的数据添加到aspen数据库中 (0篇回复)
- 孙兰义老师的example10.4出现问题,各位来给把把脉 (0篇回复)
- 求,aspen energy analyzer 中网格图背景颜色怎么改? (0篇回复)
- 新手求教气化处理 (0篇回复)
- 利用ASPEN查询纯物质的特性方法 (0篇回复)
- 40℃氨气在水中的亨利系数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