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 V8.4如何安装 win8系统下也可以么?谢谢各位了撒 (0篇回复)
- aspen模拟出现警告 (0篇回复)
- 采用釜式反应器,溶剂为水,若物料投料量增加一倍,水不增加,能够用Aspen模拟吗? (0篇回复)
- 求助 帮改下二甲醚流程 aspen8 (0篇回复)
- 模拟PX分离,无从下手,求指点 (0篇回复)
- 做共沸精馏,塔底产品流率不在上下限范围内,该从安方面找问题所在? (0篇回复)
- flash2下的分离是不是温度不能太低 (0篇回复)
- 甲苯甲醇烷基化制对二甲苯平推流反应器指前因子设置问题!! (0篇回复)
- 求助,脱甲烷塔模拟 (0篇回复)
- ASPEN中关于循环吸收剂用量的确定? (0篇回复)
- ASPEN弄出来的数据怎么导出REP格式,,,,再怎么导入KG-TOWER里面 (0篇回复)
- 在修改二元交互作用餐宿(UNIQ-1)时, source选项:书本显示USER,我模拟时显示apv... (0篇回复)
- 完全不知道怎么着手 (0篇回复)
- 模拟对二甲苯结晶出现问题了、、、产品没有固体成分、、求指导 (0篇回复)
- 模拟对二甲苯出现问题了、、、产品没有固体、、、求指导 (0篇回复)
- 求一个叫“Aspen Plus Process Modeling.pdf”的教程。 (0篇回复)
- 精馏塔塔顶冷凝器形式设置对模拟结果的影响 (0篇回复)
- Aspen新手进行甲醇精馏设计,radfrac模块出错提示 (0篇回复)
- 关于PX项目 (0篇回复)
- 分股进料问题 (0篇回复)
- 小女子前来求助,关于吸收剂的循环问题,流程怎么都打不通, (0篇回复)
- 打开Apen模型,报错wrong version of aspen plus document (0篇回复)
- aspen能模拟转化率吗 (0篇回复)
- 原油常减压蒸馏的流程模拟 (0篇回复)
- 换热器冷热流温度变化曲线 (0篇回复)
- 前冷高压脱甲烷工艺流程图 (0篇回复)
- aspen dynamic中初始化能够运行,但是steady state不能运行,怎么回事呢? (0篇回复)
- 在FLASH2下进行气液分离后结果不能分离是什么原因? (0篇回复)
- 精馏塔简捷计算之后,如何进入严格计算,。。 (0篇回复)
- aspen有关问题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