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亨利组分如何选择,如果不选对结果影响大不 (0篇回复)
- 准备参加三井杯,aspen用哪个版本好 (0篇回复)
- 在aspen中模拟乙醇-水-苯共沸精馏中如何封闭RECYCLE回路与有机相回流? (0篇回复)
- 为什么ASPEN PLUS模拟煤气化温度偏低 (0篇回复)
- Aspen动力学模型LHHW输入问题 (0篇回复)
- aspenV8 win7 32位,选择物料出现错误,求助 (0篇回复)
- 工厂用氟利昂做制冷器的费用计算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模拟H2还原FE2O3用什么物性方法 (0篇回复)
- 求教,共沸精馏,加入循环之后产品组成为什么改变了? (0篇回复)
- 关于aspen模拟反应器的问题 (0篇回复)
- economic evaluation7.3问题 (0篇回复)
- 共沸精馏 不收敛不守恒 求高手解决 (0篇回复)
- aspen反应模块能达到怎样效果,功能能发挥到哪里 (0篇回复)
- ASPEN 7.2 及 SQL 2005 安装相关问题 (0篇回复)
- 物性参数英文看不懂啊,求助 (0篇回复)
- 反应过后的气体经过降温后,为什么不能分离出气体 (0篇回复)
- 江湖告急,请教MDEA吸收硫化氢模型 (0篇回复)
- Aspen已经安装好了,不知道打开哪个文件夹 (0篇回复)
- 关于精馏塔的操作压力 (0篇回复)
- Aspen中的单位 (0篇回复)
- 醉后一步无法安装,求解 (0篇回复)
- 请问Plot Wizard中的单位能否自己设置? (0篇回复)
- 求助怎么办 (0篇回复)
- ASPEN 参数回归后如何确认后续使用该回归参数~~~ (0篇回复)
- 关于aspen plus设计规定 (0篇回复)
- aspen8.0安装 (0篇回复)
- 安装aspen 8.4遇到的问题 (0篇回复)
- 添加物流线的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plus导热集成 (0篇回复)
- 模拟结果出错,不止咋回事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