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刚启动是这样,,11.1的 (0篇回复)
- aspen (0篇回复)
- 我的MEA吸收二氧化碳吸收塔,加入变量设定之后怎么也收敛不了了,那个范围的设定应该 (0篇回复)
- 怎样用Aspen Plus 模拟H、Cp值? (0篇回复)
- aspen (0篇回复)
- aspen模拟 (0篇回复)
- 气液分离 (0篇回复)
- 如何建立一个新的活度系数模型? (0篇回复)
- 正丁烯异构化后的产物分离 (0篇回复)
- aspen怎么模拟水洗塔分离异丁烯和甲醇 (0篇回复)
- 求助:可以用aspen算出汽油蒸汽的比热和粘性吗? (0篇回复)
- faile to create and load form control 我的aspen怎么了?? (0篇回复)
- ASPEN PINCH (0篇回复)
- aspen plus 模拟放大后的规模效应 (0篇回复)
- ASPEN启动问题 (0篇回复)
- 反应热 (0篇回复)
- Aspen中Rplug反应器的Frotran程序在哪? (0篇回复)
- Aspen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0篇回复)
- 平均定压热熔怎么计算啊? (0篇回复)
- 真心求助aspen吸收塔模拟问题!在线等。。急!!! (0篇回复)
- 关于heatx (0篇回复)
- 搅拌釜里反应的热负荷是否可在化学计量反应器里模拟? (0篇回复)
- 设计 (0篇回复)
- 正丁烯骨架异构化 (0篇回复)
- 萃取精馏出现这样的错误是什么情况呢? (0篇回复)
- aspen安装出现这样的错误,哪位能解决一下啊??? (0篇回复)
- 出口温度怎么确定 (0篇回复)
- aspen怎么设置可以显示每股物流的粘度,密度等物性参数 (0篇回复)
- 在aspen中怎样在组分输入窗口中输入特戊醛(C5H10O) (0篇回复)
- Aspen模拟时的问题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