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n11.1突然就这样了,求高手指教 (0篇回复)
- 希望解答! (0篇回复)
- 求达人帮我看下我的ASPEN过程哪里错误导致运行不了 (0篇回复)
- ASPENA安装问题 (0篇回复)
- 何谓“概念性设计”? (0篇回复)
- 植物油应该选什么物性方法模拟 (0篇回复)
- 混合C4精馏相关数据 (0篇回复)
- aspen plus 7.2 安装的一些小问题。 (0篇回复)
- 请高手们看看,怎么把里面的c3,c4吸收出来,不吸收h2,ch4,c2h6?谢谢!! (0篇回复)
- 对RR做灵敏度分析总出错怎么办 (0篇回复)
- 请教安装Aspen如何不在excel中生成菜单? (0篇回复)
- aspen plus 7.1安装问题 (0篇回复)
- aspen模拟吸收,用芳烃吸收混合气体中的丁烷,丙烷 (0篇回复)
- 急问·~aspen 里问什么 输不出 丙酮这个物质~? (0篇回复)
- aspen 安装问题 求指导 (0篇回复)
- 论坛里有用过aspen dynamic 中的DMCPLUS控制器的进!!!!! (0篇回复)
- 乙醇水共沸精馏 (0篇回复)
- aspen求助 (0篇回复)
- ASPEN7.3安装时出现的问题。。。求助啊! (0篇回复)
- aspen交流 (0篇回复)
- 我的ASPEN pius怎么看不到模型库呢?马神们帮忙下啊。。。 (0篇回复)
- 急!!!求助aspen11.1 的batchfrac模块怎么使用? (0篇回复)
- aspen 里面丁基橡胶之类的高聚物怎么在component里找啊 (0篇回复)
- 萃取精馏模拟需要哪些物性参数 (0篇回复)
- 求助一个简单的三元共沸物分离,急!!! (0篇回复)
- Aspen plus软件版本的选择 (0篇回复)
- ASPEN V7.3的问题 (0篇回复)
- 求高手模拟中的问题。 (0篇回复)
- 用aspen plus做毕业设计,不懂地方太多 (0篇回复)
- 关于extract模块的模拟求助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