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求高手解决 (0篇回复)
- aspen里面有没有控制器模块? (0篇回复)
- aspen运行出错,总是出现缺少参数? (0篇回复)
- 求助,ASPEN版本问题 (0篇回复)
- 使用EDR里的Fired Heater时,提示错误!还请各位指教 (0篇回复)
- 关于一个收敛的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V7.3支持的系统问题 (0篇回复)
- 请问proII模拟结果中CALCD. DIA 是什么意思? (0篇回复)
- 帮忙计算一下醇酸树脂合成放热情况 (0篇回复)
- 醉小塔板数是负值的时候该怎么弄 (0篇回复)
- 如何安装aspen7.2汉化包 (0篇回复)
- 用Aspen分离乙醇和水 (0篇回复)
- ASPEN PLUS的分子链段自定义 (0篇回复)
- 生物质裂解炉在Aspen软件中应选什么样的反应器 (0篇回复)
- Aspen计算结果 (0篇回复)
- 这儿的warning啥意思?? (0篇回复)
- ASPEN中heatx中有设计规定吗? (0篇回复)
- 浙江大学吴嘉教授Aspen Plus教学视频 (0篇回复)
- 关于Plxant参数的问题 (0篇回复)
- 求助,急。。。。。。。。 (0篇回复)
- 问一个关于物性分析的问题 (0篇回复)
- aspen 7.1 安装问题 (0篇回复)
- 求助一个关于物性估算的问题 (0篇回复)
- WIN7能装ASPEN哪个版本 (0篇回复)
- aspen快出中文版了吗? (0篇回复)
- 换热器进出口压降和换热器的压降一样吗 (0篇回复)
- 请教一下用dstwu算塔的时候塔顶和塔釜的压力怎么输啊? (0篇回复)
- property estimation--CH3CH2SiHCl2 (0篇回复)
- 请问为什么我用aspen算出换热器的清洁和结垢传热系数相等,而且结果中还没有热效率的 (0篇回复)
- aspen灵敏度分析结果是“0"”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