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几本书给大家分享下 (0篇回复)
- 用灵敏度分析求一定压力下 不同浓度乙腈的沸点 (0篇回复)
- 关于“流程模拟” (0篇回复)
- 求教关于自加速反应的模拟 (0篇回复)
- Aspen 灵敏度分析(Sensitivity)疑问求解答!T_T (0篇回复)
- ASPENONE 7.3的使用说明光盘下载。 (0篇回复)
- 求助如何用软件回归液液相图 (0篇回复)
- Aspen保存的文件格式中apw文件和bkp文件的区别 (0篇回复)
- 氨气的蒸汽压 (0篇回复)
- 请教关于 cum/hr 的问题 (0篇回复)
- 请问乙醇-水体系选择哪种物性方法模拟比较准? (0篇回复)
- 单个塔模拟的时候能符合要求,连接起来就不合要求了,求高手协助 (0篇回复)
- 那里有关于物性方法的视频讲座呀 (0篇回复)
- V7.2版怎么才能实现原来DISTIL的功能 (0篇回复)
- 翻译,请帮我修改一下 (0篇回复)
- 平衡温度的意义 (0篇回复)
- plus精馏塔压力驱动的设置 (0篇回复)
- 不安装7.2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安装7.3并运行吗? (0篇回复)
- 谁会用aspen里的aspen manipulator模块? (0篇回复)
- 乙醇水填料精馏塔分离 (0篇回复)
- 问题 (0篇回复)
- Aspen2006安装 (0篇回复)
- 年产80万吨二甲醚分厂设计 (0篇回复)
- 看了几天感觉不错,适合新手的视频 ,一起分享 (0篇回复)
- 模拟分离乙酸仲丁酯,甲醇,乙酸甲酯,仲丁醇,用什么模型好? (0篇回复)
- Aspen各位大神,跪求帮忙啊!!!!硕大的问题! (0篇回复)
- 欲哭无泪的是,按百度文库安装aspen11.1安装完后运行计算时出错 (0篇回复)
- 缩写字母的含义…… (0篇回复)
- 新手急求,用什么软件打开aspen11.1光盘,我电脑WIN7,用power2GO打不开 (0篇回复)
- Aspen_Plus醉全醉好的教程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