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乙类装置与甲乙丙丁戊类厂房(或仓库)的防火间距在哪里查?怎么确定的? (16篇回复)
- 请问厌氧产生的少量沼气你们是怎么处理的?能直接排放吗? (14篇回复)
- 请问500方每小时需要加热5-10度,有什么好办法?用换热器的话用什么换热器好? (10篇回复)
- 塔及三相分离器工艺计算 (100篇回复)
- 请问喷淋塔底部循环槽的容积是怎么确定的?按停留时间吗? (5篇回复)
- 请问厌氧塔碳钢防腐,你们都是怎么防腐才好呢? (1篇回复)
- VOCS有机废气吸附到冬季时风机很多水排出可能是有哪些原因? (6篇回复)
- 求助,化工类从设计到试生产运行的WBS项目计划表 (2篇回复)
- 设备衬胶硫化工艺是要常温硫化吗?这个有没有规范要求的? (0篇回复)
- 【招聘】大连设计院 (1篇回复)
- 请问CAD用PDF打印monochrome.ctb格式,为什么还有的线有颜色? (3篇回复)
- 常规管板和换热管液压胀接压力值表 (5篇回复)
- HF饱和蒸气压图 (22篇回复)
- 袋除尘器设计选型计算表 (57篇回复)
- 氮封储罐进氮气管需要设置吗?可以直接对着甲类液体吹吗? (4篇回复)
- 风机选型5000m3/h,风压10kpa,则实际风量和风压能达到多少怎么判断? (20篇回复)
- 2个50方的甲醇储罐和2个50方甲苯储罐,首次投用满足什么安全规程和要求? (8篇回复)
- 标准椭圆封头重量和容积计算 (14篇回复)
- 急需从事化工工艺包开发设计的大咖加入! (16篇回复)
- 规整填料ZUPAC5.0和规整填料ZUPAC4.0在aspen里面有吗?该如何选填 (10篇回复)
- 规整填料精馏塔,填料段是否可以设置温度计口,插入温度计 (16篇回复)
- 各位前辈大家好,想去北美读PhD,请教一下现在化工哪些方向有前景。 (7篇回复)
- 化学反应器的设计优化和放大 (7篇回复)
- 真实气体的普适管道压降方程——终结篇发表、下载共享 (50篇回复)
- 求氯气库的设计,万分感谢! (1篇回复)
- 分享一个很不错的excel编写的HG-T20592-2009法兰查询系统 (52篇回复)
- 化工工艺制图 (42篇回复)
- 请问金属缠绕垫 金属包覆垫 四氟包覆垫都有何区别?哪个更适用于有毒易燃介质? (5篇回复)
- 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手册带目录(蒸汽工程指南) (46篇回复)
- 低压蒸汽管道用金属缠绕垫好还是金属包覆垫好呢? (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