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了个自制仪表规格书分享给你们 (1篇回复)
- 抛砖引玉,大家一起学习 (10篇回复)
- HG20570.8-95气液分离器设计里的图2.5.1-4怎么使用 (7篇回复)
- 求助生产氯雷他定原料药的车间设计图以及生产工艺,越专业越好 (1篇回复)
- 请问除氟加药处理厂房和变配电间距离有要求吗?依据哪个条文? (1篇回复)
- 厌氧消化系统管端持续燃烧阻火器应用 (6篇回复)
- 请问厌氧产生的沼气能送到焚烧炉吗?如何避免爆炸安全问题? (10篇回复)
- 厌氧池沼气管道算压力管道吗??? (6篇回复)
- 请问厌氧池清淤需要有资质吗?有什么要求? (1篇回复)
- 有没有防止水击的阀门,可以让蒸汽通过,水留出的? (4篇回复)
- 新人求助:哪个化工制图软件比较简单易操作(主要是工艺流程图)? (1篇回复)
- 丁二烯制备己二腈过程中,催化剂及其配体的选择 (2篇回复)
- 氧,氮,氢,CO,CO2,特气都在这了 (84篇回复)
- 阻火器技术指南1 (62篇回复)
- 工程常用物质的热物理性质手册 (10篇回复)
- 求教AUTOCAD的箭头不知道为啥成这样了,怎么调整成正交模式? (5篇回复)
- 水及蒸汽焓熵表查询软件 (7篇回复)
- 反应器设计 (36篇回复)
- 请问我们的加热或者降温的内置盘管规格大小有规定么? 盘管超过DN50还好制作吗? (3篇回复)
- 关于真空系统的泄漏量的困惑 (6篇回复)
- 有没有在废气处理管道内一有水就能自动排放的阀门?气体和液体的自动分离,类似疏水阀 (6篇回复)
- 请问北方环境温度醉低在零下20℃以下,管道和容器选材选需要选用低温材料吗? (7篇回复)
- 求《常用工业干燥设备及应用》 (7篇回复)
- 聚丙烯生产工艺 (7篇回复)
- 有没有能放到水下面的气动阀? (5篇回复)
- Absorption & stripping 2007 (8篇回复)
- 螺旋喷头为什么要做成螺旋状的呢? (1篇回复)
- 气动阀门厂家出厂的阀门上的三联件固定死没考虑实际安装方式,这个是算谁的责任? (1篇回复)
- 请问废气工程能承包给一个没有承包资质的制造设备厂吗?有什么风险? (9篇回复)
- 请问关于技术评标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