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更新啦
古道路风 发表于 2015-5-5 13:11
要刚上petrosim还是有很长的距离!从反应模块上讲还缺4类!从每个模块的功能上讲,也还差很多!
兄弟说的很对呀,Hysys的加氢反应器现在也只是增加了Naphtha Hydrotreaters、CatGas Hydrotreaters没有像Petrosim那样分得那么详细连汽油加氢、柴油加氢、煤油加氢、渣油加氢,不知道是不是缺这四个反应器模型。
很好的资料,谢谢分享{:1106_362:}{:1106_362:}
希望早点使用到软件,谢谢{:1106_362:}{:1106_362:}
升级好快,话说这个编号到底是如何定的,有点乱
我关心的是啥时候能够下载使用
啥时把文件也放出来?让大家看一看。
感谢马哥分享
啥时候能下载啊
下载地址放出来看看。
软件功能越来越强大,可感觉越来越跟不上了,这更新的节奏太快了。
坐等8.8的xx,看看有没有解决hysys动态电解质系统的bug
爱私奔 太凶残 这让众多停留在11.1的人情何以堪
out了,更新得太快了!
无语,等待。
何时有下载包流出啊
funkvps 发表于 2015-5-6 08:45
坐等8.8的xx,看看有没有解决hysys动态电解质系统的bug
老兄找到OLI Engine for Hysys的安装包了吗?分享一下吧!
lg888 发表于 2015-5-6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兄找到OLI Engine for Hysys的安装包了吗?分享一下吧!
。。。。我说的是aspen的电解质系统,自带的,不是oli
本帖最后由 wxch99219 于 2015-5-6 13:27 编辑
软件更新越来越快,文件越来越大,安装越来越麻烦,……显而易见学到用到的效果也就越来越不明显了。
好任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