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没有下载包呢?
现在更新好快啊
本帖最后由 funkvps 于 2015-5-16 14:42 编辑
失望,经测试,hysys使用aspen electrolyte物性包,动态的时候无法显示pH值的bug依然没有解决。。。
光顾着更新版本圈钱了
公家玩意,可不敢随便传,饭碗要紧
funkvps 发表于 2015-5-15 19:36
失望,经测试,hysys使用aspen electrolyte物性包,动态的时候无法显示pH值的bug依然没有解决。。。
光 ...
k,装吧,安装包上面带着标记吗?能够找到你?
lg888 发表于 2015-5-16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k,装吧,安装包上面带着标记吗?能够找到你?
切,~
正版用户让更新了!
更新越来越快了
**链接去哪里了
论坛都是神,好好学习
更新太快了呦
-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原文地址:http://meng.horse/thread-123461-1-1.html
下载安装包在哪里啊?
我想问一下,在那里下栽
是64位吗?process manual能用吗?
aspen越来越强大了,什么时候aspen把PDMS收购了,那就更强大了。
真的好这个版本
真的好,这个版本
有没有软件的连接文件?
这个用起来肯定非常爽。
还在用V7,等哪天空闲的装个8
最好给个下载的地址。{:1106_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