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果跟我想的一样
果然跟自己的想法一样。{:1106_383:}
华陆最烂@@@@@@@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国内工程公司,为嘛全是国企,也有私企做的很好的。
寰球的国际化路线走得很好,SEI设计实力是真的很强
一路有你一起搞基
一路有你一起搞基
囧了,回复错帖子了,我还纳闷一直+1
还是投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的多啊
LPEC很好。
看看都有啥
惠生怎么没进投票
1.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3.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4. 中国寰球工程
5.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确实是各有所长。
只有努力啦
马后炮偏化工{:1106_365:}
真想进入这种大牛公司啊
实时上感觉还是环球比较
http://meng.horse//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