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破公司没上榜{:1106_366:}
LIST上的公司都挺强的!
我心中洛阳院第一
反正都是加石化的油
寰球还是不错的,特别在石油上面
支持SEI和寰球
SEG无疑是最强的了
SEI,寰球,洛阳院,成达,天辰
时间太长了,不知道怎么投
大的都是国字头
SEI确实牛逼,普光分公司的小活基本都不接,主动让给胜利、中原。。。
{:1106_382:}
哈哈哈~~~~~~~~~~~~~~~~~
前来围观一下,增长见识
还是要看具体人的素质,曾经接触过一个SEI的工程师,也不太求甚解。
参与投票,
中石化、中石油占主流{:532:}
SEI,寰球,洛阳院,成达,天辰综合排名,又各有所长
马蹄金快到碗里来
做己内酰胺工程做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