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boy 发表于 2019-4-9 11:46
为了降低壳程压降,φ25×2.5换热管,常规管心距是32,在这里用50;
常规的折流板间距,在 ...
实际上是不是就是用大量的“死区”开降低阻力降
果断收藏
好像没啥技术含量
化工草堂 发表于 2019-4-10 10:12
好像没啥技术含量
同感。
表达了软件比手算效率更高。壳测压降要求高,怎么不试试纵向流,压降应该更好些
cloudy_heart 发表于 2019-4-10 10:39
同感。
表达了软件比手算效率更高。壳测压降要求高,怎么不试试纵向流,压降应该更好些
是的 这允许压降也不算小,我设计过比这小很多的减顶塔冷凝器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谢谢分享!
这么溜,参考看看
这个挺好的
我觉得可以考虑制硫酸里用到得缩放管结构,控制压降,也能获得较高的传热系数
谢谢分享,顺便问一下,EDR有那么差吗?
{:534:}{:534:}{:534:}
软件的功效确实很牛
谢谢分享!!!
edwardlau 发表于 2019-4-9 12:49
实际上是不是就是用大量的“死区”开降低阻力降
也不完全是“大量死区”,因为壳程流量大,所以线速度也不小。线速度太小是死区的重要原因之一。
EDR为什么不可信?
楼主算的很详细
学习学习。
节省大量的试算时间。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