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个好东东,学习了,谢谢
看来是经验之谈啊,谢谢啦!
软件要在哪下载呢
记号,不错的教程
xiexieixieixie xienima
经验之谈,辛苦楼主了
很有参考意义
这个好。这个太好了。苦于没有和WIN7直接兼容的Aspen~~
{:1105_275:}英文不好的同学怎么看啊?
太感谢楼主啦,提供这么好的资料
呵呵呵这个号收藏了!!
好东西 啊,学习学习。
很好很强大啊加油
安装了SQL2008 也安装了SQL2005但是打补丁的时候老是出现问题,安装ASPEN时候老是提示SQL2005 SP3补丁出现错误,我都快崩溃了
催悲啊!早看见我就不把我的正版的win7给卸载了。。。。呜呜呜
谢谢楼主分享。请问您有没有Aspen V7.2正版软件。我刚步入化工设计行业,想安装Aspen V7.2学习。您可不可以给我传一份Aspen V7.2软件?我的邮箱pengcui86@hotmail.com,QQ是361057644。
非常感谢。
谢谢分享!
LZ,我按照您的教程安装成功,但是它的aspen simulation workbook插件好像和excel 2010不兼容,而我急需使用这个插件。每次打开excel点保存的时候会弹出如下错误:
忘高手解答
学些一下,准备装个用用
有些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