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CII的,怪不得我搞了两天也没搞出来,有没有同志研究出来滴。。。?
谢谢马哥 支持马哥!
老马真厉害
哦,还是有点用吧
怎么用有没有哪位大侠出来聊聊。。。。
science_z于2011-8-31 17:05补充以下内容:
怎么用有没有哪位大侠出来聊聊。。。。
是那个程序用的呢》CII还Smart3D?
是CAESAR II破解文件吗
lthy007 发表于 2011-8-31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还是有点用吧
请问有什么用?
是CAESAR II破解文件吗?
好东西 支持!!!!!!!!!!!!!!!!!!!!
这个太骚动了啊~~~
太感谢 了。好人啊
下载一个用用
强烈支持,附件这么小为何不直接传到论坛上来呢?要是外部链接的话随时都有可能失效的。
好东西,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yyhan 于 2011-9-3 21:34 编辑
有人试用没?我试过了,无法生成machine ID
不错的资料,谢谢了,看看
yyhan 发表于 2011-9-3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试用没?我试过了,无法生成machine ID
我也用过了,也是这个故障,反复研究也没搞明白,请高手出来交流一下呀。。。
这个破解没有起作用的主用原因是:
SPLM需要的machine ID 没有生成
本帖最后由 yyhan 于 2011-9-4 22:05 编辑
大家看看下面这个,号称可以免费提供10天的试用license:
http://www.4shared.com/file/Z7wlbHJf/CaesarII_53_2011_-----.html
hi
if any one need Caesar II 5.3 (2011), crack
go to: http://www.4shared.com/file/64KN2rXs/SPLM.html
and download SPLM
then install it on your computer where you had installed Caesar II 5.3
after installation send you machine ID to
solution4software@rambler.ru
and get the license
and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