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是蛮好的。收藏了
fdafd赴敌甘负戈个梵蒂冈
blackstone 发表于 2011-9-15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dafd赴敌甘负戈个梵蒂冈
感觉你是机器人
SP的东西? 下来看看好贵啊 国内貌似有几家开始用了
绝对的好帖,顶{:1106_389:}
太感谢 了。好人啊
感谢l楼主{:1106_382:}
这是管道应用分析用的好软件。
这个真的能用吗
这个文件 难得啊,谢谢分享
我已经设置头像了
这个必须顶。。。
连接已经失效,请检查
谢谢分享!!
谢谢马哥,下来看看。威武呀!
楼主,有么有SPLM2010源程序啊?
非常的感谢啊
很给力啊。收藏了。
splm 需要
谢谢分享
看完了楼上的评论,学到了很多;
首先关于splm,其实是intergraph公司对于旗下产品的licence管理工具,pds中必须用它!CAESAR II在2009年版本中就没有必要安装splm,到2010后好像就可以选择是安装硬盘锁还是splm了,所以如果你能破解splm,那么理论上就可以使用caesar II了。这也是为什么splm这么重要。
其次,关于破解,我不知道是否需要更改系统时间,因为有些license 生成器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不能在虚拟机中运行!!
所以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试用,如果谁有splm破击方法,或者测试成功,能否告诉大家一下,这里谢先了,,,哈哈
我刚刚转行做piping,也欢迎各位牛人帮助指导。。。。
提前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