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啊,不过我下载太慢了点
这这这也太坑人了吧,3个小时才让下一个文件,这59个文件不是要下载个把星期?晕死
DVD2有什么用呢?
DVD2也是安装v8.0必须的文件吗?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27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DVD2有什么用呢?
1楼文字已经告知作用。
bkqcycyqm 发表于 2013-1-27 0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DVD2也是安装v8.0必须的文件吗?
额外安装盘。如果只需要aspen plus进行模拟,无需安装DVD2。
如果是安装Aspen HYSYS,就需要DVD2吗?安装时两个压缩包都要解压吗?
楼主,DVD2似乎不怎么常用,应该发一下DVD3,里面有各种Documents。。。。
北风与南风 发表于 2013-1-27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会自己去尝试摸索一下,很容易的。我没有本地拷贝。如果有,传送也是非常耗时的,我的上传速度一般。
这文件也太大了,要传到什么时候呀!
第二张dvd都出来了,太快了
要是DVD3,doucument就好了
为了下载DVD2来的谢谢。。。
谢谢楼主!很难下载!
有没有压缩包?
及时阿,有没有汉化组件阿?
DVD2是做什么的?一般人用不到吧
上次只下了DVD1,正期待..........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太好了~
绝对是好东西,先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