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难以理解,简捷设计还出错,错在何处? (5篇回复)
- 如何定制自己的单位集 (3篇回复)
- 关于aspenplus 炼油Vol%Curves (1篇回复)
- batchsep结果中时间为零时的组分与进料不同 模拟异丙醇加环己烷脱水 (1篇回复)
- Aspen模拟求助 (9篇回复)
- 关于flash模块定义出口温度 (7篇回复)
- 换热网络进出口物流温度问题 (3篇回复)
- 绝热闪蒸汽相乙醇含量变化问题 (2篇回复)
- 【新新手傻瓜求教】关于反应精馏 (1篇回复)
- 吸收塔如何进行design specifical的设置 (4篇回复)
- 关于aspen安装的醉后一步 (3篇回复)
- Aspen经济分析 (1篇回复)
- Modeling of Distillation (1篇回复)
- MDEA脱硫工艺回流比问题 (7篇回复)
- 关于醋酸裂解冷凝问题 (9篇回复)
- aspen 8.4 NIST数据库加载不了 (0篇回复)
- aspen 8.4 整个数据库缺失 (0篇回复)
- 帮忙物性估算 (4篇回复)
- Aspen中怎么设置保温层的相关参数 (2篇回复)
- Aspen求助 模拟时全都是对勾 但是出不来结果 求高人指教 (8篇回复)
- 为什么打开自己做的bkp文件,里面什么都没有呢 (2篇回复)
- 再生塔重沸器温度升不上来 (3篇回复)
- 武汉的收到《ASPEN模拟软件在精馏设计和控制中的应用》了 (2篇回复)
- aspen的不同版本 (9篇回复)
- 用三个塔串联模拟隔壁塔 (6篇回复)
- 精馏塔模拟结果出来了,但是产品不达标,是怎么回事啊 (6篇回复)
- 间歇精馏模拟Aspen Batch Distillation (17篇回复)
- 初做换热网络,完全没有思路 (4篇回复)
- 模板选错了,单位制不对了,在软件里还能怎么改? (6篇回复)
- Heatx模拟时出错 (2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