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请问怎么使用查到的汽液平衡数据呀???如何通过这些汽液平衡数据选择出合适的.. (3篇回复)
- aspen多股流换热器求助 (1篇回复)
- 动态模拟求助 (4篇回复)
- 二甲醚-甲醇-水数据回归,二甲醚-水汽液平衡运行平稳,加入二甲醚-水液液平衡数据出错 (2篇回复)
- 添加物性,在哪添加 啊 (1篇回复)
- 查到了反应精馏的动力学方程,能否转换为反应器的动力学方程,如果能怎么转换? (3篇回复)
- 在Aspen模拟过程中用水吸收环氧乙烷填料塔的选择 (3篇回复)
- aspen出现这些该怎么解决? (1篇回复)
- 关于甲醇的两种cas号 (3篇回复)
- 请问对于气液反应,在常温常压下用哪个模块比较好? (1篇回复)
- 有没有朋友有chromatography的资料,感激不尽 (3篇回复)
- aspen中动力学Fortran编程 (1篇回复)
- 有没有人有较准确的二甲醚-水或二甲醚-甲醇-水的气液平衡数据,谢谢了 (3篇回复)
- 找人熟练Aspen的指导做毕设,年产15万吨丙烯腈工艺设计,可以有偿 (6篇回复)
- 求大家帮忙指导空分系统啊,初学啥都不懂 (1篇回复)
- aspen循环物流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求前辈帮帮忙,不甚感激! (6篇回复)
- 这个错误让我有想哭的冲动 (8篇回复)
- 间壁塔适用物系 (2篇回复)
- aspenplus模拟 (1篇回复)
- 请问无冷凝再沸器的板式塔可以在ASPEN里面实现模拟过程吗 (6篇回复)
- 求“ Aspen Energy Analyzer”中的 “HYSYS case G-2.hsc”文件 (2篇回复)
- 想用醉短时间学会冷换器计算,那个软件醉容易入手? (6篇回复)
- aspen中模拟到一半,添加新物质后报错。好郁闷啊 (1篇回复)
- 有没有回归高手,使用NRTL回归的数据有时回流比和塔板数增加时产品摩尔分率几乎不增加 (2篇回复)
- aspen运行出错, (1篇回复)
- radfrac 无法收敛 (3篇回复)
- aspen如何储存物性估算出的数据 (2篇回复)
- 白求助 氨水包做的水吸收氨气 液相浓度不够 (1篇回复)
- Aspen plus模拟时默认条件与IOS工况不符合怎么调啊 (2篇回复)
- 液液萃取-液化气脱硫 EXTRACT 模块模拟问题求教 (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