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Q曲线 (3篇回复)
- Aspen汽提塔 (2篇回复)
- cuptower填料塔 (2篇回复)
- 怎样把煤作为非常规物质输入Aspen (2篇回复)
- Aspen一点击保存就没有流股数据了求助,请教各位 (1篇回复)
- aspen energy analyzer无法进行recommend design求助 (1篇回复)
- Aspen 热集成推荐方案的时候出现错误 (4篇回复)
- 换热器工艺设计已到手,看封面还有后续? (16篇回复)
- U型管换热器 (2篇回复)
- 亚硝酸甲酯再生模拟出错 (0篇回复)
- 模拟流程的时候,要模拟注碱吗? (9篇回复)
- 进料形式的选择on和above (8篇回复)
- 求助aspen decanter模块分离分离问题 (4篇回复)
- 模拟隔壁塔的时候出现了点问题 (2篇回复)
- 变压吸附制氢用什么模拟 (6篇回复)
- aspen打不开 (2篇回复)
- 在ASPEN中高聚物的组分输入问题 (1篇回复)
- WILS-RK和WILSON方法有什么区别,在甲醇双效精馏中,高压塔为什么用wils-rk低压塔... (3篇回复)
- aspen保存后再打开 (1篇回复)
- 用甲醇吸收碳酸二甲酯的模拟求助 (3篇回复)
- HCL溶解 (14篇回复)
- 隔壁塔模型设计问题 (5篇回复)
- Aspen V8.4的安装问题!急求大神指导安装! (6篇回复)
- 为何结果会不同 (1篇回复)
- unsatisfied strem (1篇回复)
- 关于气体分馏装置工艺模拟与优化 (1篇回复)
- aspen 中前面用的物性方法nrtl,后面用的是nrtl-rk,出提醒是什么原因那 (0篇回复)
- 反应精馏问题,大师帮忙看看,各种问题 (10篇回复)
- 关于使用不同物性方法模型之间的连接 (2篇回复)
- ASPEN的安装 (9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