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安装aspen 8的时候domian\user name password这一步怎么填的,谢谢啦 (129篇回复)
- 求助啊,aspen plus11.1开一个7.1的程序,但是一打开就自动关闭了……怎么办? (7篇回复)
- 有没有关于fortran编写反应动力学的教程,特别是关于催化反应的? (4篇回复)
- 关于Aspen plusV7能不能装在win764位家庭普通版上 (14篇回复)
- aspen煤粉燃烧的模拟中,煤的热值是高位还是地位? (2篇回复)
- 阀门开度与气体流量计算 (2篇回复)
- aspen plus 中自由基怎么输入? (12篇回复)
- 谁有化学吸收的例子啊?只见好多精馏的没见吸收的呢 (6篇回复)
- 谁能帮忙做个HCl气体填料塔的吸收模拟啊? (2篇回复)
- 三氟甲烷和二氧化碳会不会形成共沸物,如果能,共沸条件与组成? (4篇回复)
- Aspen 能否装在win8 64位上? (20篇回复)
- 怎么定义非常规组分 (2篇回复)
- 谁装过aspen V7.3 LIC 找不到,咋解决 (21篇回复)
- 有机酸钠盐在水溶液中,会电离成离子吗? (6篇回复)
- ASPEN的版本到底是怎么样排序的呀 (9篇回复)
- 能不能用aspen 进行设备选型,主要是精馏塔 和换热器,泵? (10篇回复)
- Aspen 求助 (3篇回复)
- aspen菜鸟求助 (4篇回复)
- 关于v7和v8的运算结果问题 (27篇回复)
- aspen中怎样改变反应器输入流股的数量?在线等。。。 (6篇回复)
- 预告--aspen V7.3 破解成功,Kill2000版主亲测 (108篇回复)
- Aspenone V7.3安装问题 (11篇回复)
- 模拟管道压力 (5篇回复)
- aspenone v7.3到底有多大? (4篇回复)
- ASPEN V7.3 64BIT SQL (12篇回复)
- 压力怎么算 (0篇回复)
- Aspen7.3 QSL2005安装问题解决 (0篇回复)
- 求助:user2模块中的msin函数是什么意思 (0篇回复)
- 吸收塔遇到问题,高手帮帮忙 (0篇回复)
- 用Aspen做聚醋酸乙烯酯的精馏。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