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一个关于分离器和反应器之间的控制方法,是否要用FORTRAN (0篇回复)
- 打开EDR出现错误 (0篇回复)
- 三效蒸发 模拟出警告 还请各位慷慨相助! (0篇回复)
- 求二元交互参数(a甲基苯乙烯与二甲基苄醇) (0篇回复)
- 关于物性方程 (0篇回复)
- 反应类型很多怎么选择物性?? (0篇回复)
- 循环导致收敛产生问题? (0篇回复)
- 氨溶液吸收CO2模拟 吸收塔不收敛 (0篇回复)
- ASPEN动态模拟数据复制问题求助 (0篇回复)
- aspen快捷键 (0篇回复)
- 气体分馏模拟 (0篇回复)
- 丙烯腈精制分离乙腈 (0篇回复)
- ASPEN ENERGY ANALYZER 自动设计方案求助。 (0篇回复)
- 丙烯酸共沸精馏 (0篇回复)
- 进料物流数据 (0篇回复)
- 绝热固定床设计 (0篇回复)
- 大虾求助aspen学习交流 (0篇回复)
- 大虾求助aspen 交流 (0篇回复)
- aspen新手。。。求助各位大神。。。安装7.2的时候出现问题 (0篇回复)
- 模拟丙烷氨氧化制丙烯腈应用什么反应器模拟?? (0篇回复)
- 反应精馏求助 (0篇回复)
- aspen database configuration texter测试后出现下图,在aspen exchanger design (0篇回复)
- 小弟新手,刚刚接触该软件,求aspen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 (0篇回复)
- aspen plus模拟精馏时回流中轻组分为混合物 (0篇回复)
- aspen不收敛 (0篇回复)
- aspen plus里撕裂流可以做设计规定吗 (0篇回复)
- 这是昨天贴的文件 (0篇回复)
- aspen动力学方程 (0篇回复)
- 模拟出现模块总物流为零,by bassed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该如何解决 (0篇回复)
- 这个是加循环出的错误不知道从哪下手 (0篇回复)